不支持Flash

美体:吃点苦瓜就能瘦腰(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1:58 中青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吃苦瓜瘦腰(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瓜,是苦的,那种苦涩的味道无法下咽,可是你知道吗?一根苦瓜里含有0.4%贵如黄金的减肥特效成分——高能清脂素。一天吃几根苦瓜,不管怎么吃、怎么睡都不会发胖。

  1998年,美国凯里博士从苦瓜中提取了极具生物活性的成分——高能清脂素。实验证实,每天服用一毫克该成分,可阻止100克左右的

脂肪吸收,并使腰围瘦小2毫米之多……如果每天服用“高能清脂素”2-4毫米,那么30天后,最保守的估算是:吃进的食物有12-24斤脂肪未被人体吸收,而储存在腰、腹、臀、大腿等处的脂肪有6-14斤被分解供人提利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