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傣族MM瘦身秘笈 天然四物(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9:26 中青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傣族MM瘦身秘笈(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沈阳晚报)

  二、苦瓜 

  全世界最好的苦瓜长在版纳,至于为什么解释起来就复杂了,Jm们不用知道那么多,只需要记住苦瓜是必瘦的法宝就可以了。 

  林阿姨说苦瓜有降糖祛脂,排毒养颜的功效,因为它里面含有大量的高能清脂素(苦瓜素RPA),每天服用一毫克该成分,可阻止100克左右的

脂肪被吸收,并使腰围瘦小2毫米之多,如果每天服用2-4毫克,那么30天后,最保守的估算是:吃进的食物有12-24斤脂肪未被人体吸收,而储存在腰、腹、臀、大腿等处的脂肪有6-14斤被分解供人体利用。还有就是大家都知道的,苦瓜也是祛痘的好东东,版纳的姑娘个个脸如瓷镜,无痘无斑,也与苦瓜有关。 

  制作方法:已经说了,晒干磨粉。版纳随处可见苦瓜粉,袋装、胶囊装都有,40几块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