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优雅英老妇谈抗衰老手术(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6:39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青春可以留住吗(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对那些目前能负担的女性,抗衰老治疗能够提高自信。女性知道别人会以她们的外表来判断她们,因为她们必须像这个世界展示一个自我,所以这个自我最好是让她们自己感觉舒服、自信的自我形象。女性每次照镜子,她们会看到原样的自己,对自己的形象感到满意是女性自信的重要部分。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抗衰老治疗其实就是让感觉自己的脸已经不符合自我意识的年老女性保持自我。这并不是试着要让她们看起来像25岁,而是一种她们想要继续保持住40年不变的主观努力。

  年纪变老的问题在于你必须在各个方面千方百计做努力,面霜、饮食、衣服。年轻时去度假,你不需要带任何东西。现在我必须随身带上很多瓶乳霜及各种辅助用品。我用一些很贵的霜,有时我也用便宜的,但我认为最好时有一些更贵点的霜。只要不需要动手术,我会考虑抗衰老治疗。如果你要动手术,那你肯定要再做,很多女性每十年就去做一次拉皮,我可受不了。我不介意去做牙齿美白,因为这是不会反弹的。我每天散步两个小时,我认为这非常有好处。我住在乡村,那里空气清新,我觉得这对我的皮肤也很好处。我认为变老也要老得优雅。我认识一些80几岁的女性朋友,她们有笑纹,个性魅力在她们身上闪光。我确实认为这就是美。

  Roseanne,60岁,英国

  新浪独家连载 不得转载,文章摘自新浪读书频道《身体圣经》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