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3个步骤打造“香草美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09:37 羊城地铁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打造“香草美人”(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用“香”

  薰衣草留香防蛀 香草浴恢复活力

  用自种香草给浴巾、床单等添香。将干燥的薰衣草花束,用薄纱包好束紧,塞入折叠整齐的床单或毛巾中,或者将干燥的混合花袋放入睡衣。香草花袋挂在衣柜里还有防蛀的作用。

  甩掉化学物浴液,洗个天然香草澡。把干燥的香草植物和香花放进纱包里,挂在水龙头下,流出的热水就会连同花草的芳香一起喷洒在肌肤上。泡澡时,将香包泡在浴缸中,不仅洗去污垢,更能振奋精神,恢复活力。很多人在冬天或季节交替时容易感染风寒、鼻塞,泡澡时加入欧白芷、丝柏、松木以及杜松等精油,就能治疗感冒,还能让鼻子畅通。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