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访谈:最性感的平胸女星凯拉-奈特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8:23 《外滩画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凯拉-奈特莉(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凯拉-奈特莉无疑是英伦三岛最畅销的出口物之一。在英国权威电影杂志《帝国》的评选中,15000千名读者以压倒性的票数将这位平胸美女选为电影史上“100位最性感的影星”之首。

  《加勒比海盗3:世界尽头》将是凯拉-奈特莉最后一次出演伊丽莎白-斯万一角。最近在接受英国《每日邮报》采访时,她说:“我17岁开始演这个女孩,现在我22岁,该干点别的什么了。很高兴我给这个角色倾注了叛逆气质。”

  《加勒比海盗》系列表明,凯拉-奈特莉不仅在艺术电影如《傲慢与偏见》中表现优异,而且同样能胜任卖座商业电影中女主角的地位。凭借前两集令人眼热心跳的票房,迪斯尼成功诱引了一帮“男女海盗”,花了8个月时间拍摄了第三部。在美国公映一个月后,《加勒比海盗3》于6月15日开始在国内各大影院公映。

  《加勒比海盗3》讲述一班水手前往拯救杰克船长的旅程。海盗们在途中遇到周润发饰演的华人船长,从他那里偷了一份前往世界尽头的航海图。

  加勒比骄阳已成为遥远的回忆,全世界巡回宣传也告一段落。凯拉-奈特莉正式挂起海盗服,和好友西耶娜-米勒一起,在诗人狄兰-托马斯故乡西威尔士的大风中,拍摄根据狄兰-托马斯生平改编的电影《爱的边缘》。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