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八卦:蔡依林为啥含泪跳钢管舞(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8:43 红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蔡依琳

  我个人认为这样的观点是极其荒唐的。众所周知,观众是演员的衣食父母,没有观众的认可,演员的所有努力都会付诸东流。可惜的是有很多的演员不懂得这样浅显的道理,在拍片的时候经常用替身糊弄观众。君不见那些稍微有点名气的演员在演戏时,经常利用替身,如果说那些有危险的场面演员用替身,观众自然不会说三道四。然而,有些演员的乳房和屁股居然也要用替身,这实在是让人啼笑皆非,不可思议。

  时下,蔡依林是脑袋上面插辣椒——红透顶啦。她走红的原因当然是多方面的,但是,其中很重要的一条是和她的敬业精神分不开的。她这种对艺术精益求精的态度,难道不值得我们大家认真学习借鉴吗?尤其是那些演员们,你们应该怎么做?自己看着办吧!(作者/毕文章)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