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八卦:阿Sa扮演舒淇 装假胸撑起34D(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05:08 东方早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Twins(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对于凭《戏王之王》提名香港金紫荆奖“最佳女主角”,阿Sa感到很意外但也很满意:“这是我第一次以女主角身份获得的提名。虽然自己并没有太大信心,但这也说明了大家对我的肯定。对我来说,我已经拿到这个奖了!”

  而本月28日,阿Sa主演的《戏王之王》和阿娇主演的《第十九层空间》同时在国内上映。歌坛上,她们作为Twins难分彼此;但在影坛上,两人却常常“单飞”。当问及日前传得沸沸扬扬的“Twins解散”事件时,阿Sa无奈地表示:“我和阿娇从来没想过要单飞!”虽然两人拍电影时总是“分道扬镳”,“但两个人的事业加起来才是Twins的事业。”阿Sa说。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