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怎样消除体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1:15 39健康网

  日常生活中防止怪味的3个铁规则:

  1.坚持每天洗澡

  保持身体清洁这是基本中的基本。使用香皂很好的清洗身体每个部位,可以将一天中的汗啊,污垢啊什么的都通通除掉。

  2.避免使用一些会留下很重气味的食物

  尽量避开诸如葱,姜,蒜等带有强烈味道的食物。但有些气味大的食物含有丰富的营养,是为了健康一定要吃的东西,怎么办呢?在这种情况下,吃完了可以喝杯牛奶,因为牛奶具有消臭的作用。

  3.穿吸汗性好的衣服

  积汗是身体有异味的根本原因,因此一定要选择亲水性,透气性好的材料做的衣服。在直接接触肌肤的情况下穿一些的确良之类的是很不可取的做法,应该尽量穿些棉料做的衣服。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