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小心5个最糟糕的锻炼习惯(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6:19 新闻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运动过量不利于健康(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运动到大汗淋漓

  运动到大汗淋漓可能让人感觉得到了更充分的锻炼,但其实这只让你失去了几磅水。除了不利于健康以外,什么效果也起不到。出汗过多也会导致抽筋和其他运动伤害。运动时,保证你的手边放着瓶水,可以随时补充水分。

  只骑固定脚踏车

  单纯地骑固定脚踏车或在跑步机上跑步起不到力量训练的效果。“步行一英里你可以燃烧100卡路里;但在相同的20分钟内,如果在器械上做负重运动,你可以燃烧300到400卡路里。”艾米-霍夫说。力量训练可以帮你保持肌肉的形状,延缓因为年龄带来的肌肉松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