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八卦:王子脱发 头顶惨变“地中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0:38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查尔斯早在二十岁始已是“地中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查尔斯“地中海式”禿头

  据接近英国王室消息透露,脱发情况越见严重的英国

威廉王子拟以现代科技抗衡王室遗传的秃头魔咒,正考虑接受植发,并称金钱并不是问题,只要能保住一头秀发,将不惜任何代价。

  虽然威廉今年仅廿岁,但脑后的“地中海”已逐步成形。其父王储查尔斯亦是在差不多年纪开始脱发。据消息表示,威廉和母亲戴妃一样对外表一丝不苟,所以绝对不能接受自己秃头,亦不甘像查尔斯一样以“九一分界”作掩饰。消息透露,现时威廉已开始研究各式补救办法,而他最感兴趣的是植发。

  现时植发有多种方式,价钱约为8万至20万港元。但专家弗莱明却警告,威廉在未看清脱发程序前不宜莽动手术,最少应多等数年,因为假如威廉现在就接受植发,在数年后如脱发继续延至植发范围外,植上的头发到时反会成为“荒漠中的绿洲”,十分难看。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