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抑制肥胖 每年改变5个习惯(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2:53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每年改变5个习惯(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成年人的体重逐渐增长,体型容易发生改变是因为以下几点导致的:首先,当你年龄增长的时候,你的身体就已经开始变化了,每十年你的消耗量会降低一档。同时身体的构成也发生了变化,那些消耗热量的肌肉正在被更多的脂肪取代,这一点无可争议。而且,大多数成年人随着年龄的增长都变得越来越好静了,运动量大规模下降,但是饭量不减。这二者的结合导致体重爬升。

  身体在慢慢变胖,这使得很多人都很发愁。如果不打算用药物和手术,那么最好的

减肥方法就是提前遏制发胖的端倪,在你察觉到体重每天都在攀升的时候,赶快增加你的身体肌肉含量,把生活习惯略微修改几点,那么至少,你能让自己控制在一个稳定的,不容易长胖的阶段。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