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小S六大美腿秘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2:17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IGI的身材常给人呆板的感觉(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永远一身超短裙,即使是怀孕了也一身短打显山露水的小S,靠的是什么本钱?还用说,自然是那双弧线迷人的漂亮小腿。

  有人说,美腿是个子高挑,身材苗条的女生的专利,不一定。比如梁咏琪,够瘦够高,腿也够长,但单调僵硬,没什么线条美可言。GIGI不能走

性感路线,一是咪咪太小巧,二是腿不够美。有人说,个子不高的女生普遍输在腿上。也不一定。比如小S。1米6冒点尖的身材,腿形却出奇地精致,曲线长短丰瘦程度都恰到好处。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