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排出毒素身体重获新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5:53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为身体排排毒

  四十不惑,有“人到此时已掌握知识,能明辨事理,而不致迷惑”之意。“排毒”约摸着到了这个时段。它不再只是个商业炒作的由头,为按摩和Spa理疗招揽生意;不再是个被争论辩驳的概念,为一撮人所怀疑。它的成长历程走到了生命周期的顶峰,沉淀出养生知识的精华,受世人关注,被城市人追捧!

  没有什么医学常识的人谈养生,往往是把报纸报刊上的片段记下来,随便敷衍一下健康知识的空缺,或者在一群养生盲面前卖弄一点“博学”的优势。真懂还是假懂,身边有高人在场就当即暴露无遗,这种小丑的下场并不尴尬,关键是,如果凭借错误记忆给正常的生活带来不便,那就麻烦大了。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