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专家点评张柏芝产后减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0:46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柏芝与老公谢霆锋为儿子选购玩具(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近期有报道刚刚满月的张柏芝已经开始锻炼

减肥了,这不禁让众多因生产而肥胖的新妈妈们赞叹不已。经历分娩过程的精疲力竭和哺育照顾新生儿的劳顿,所有的新妈妈都会认为锻炼是多余的。我国传统所倡导的“做月子”又完全禁止产妇参与任何运动甚至一些有很微弱强度的日常体力活动。这其中有一定的科学道理:产妇的身体确实需要时间来恢复怀孕、分娩所消耗的体力。但是,几个简单而又低强度的动作对产妇非常有益的,秀体体重管理顾问、著名私人教练金山(BLOG)如是说。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