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健康测试:你是“高跟鞋症候群”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6:53 每日商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高跟鞋女郎注意健康(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1、鞋子大小不是很合适,常出现磨脚的情况。

  2、大约步行半小时,足部就会长出水疱。

  3、穿高跟鞋几小时后,肌肤反复受挤压和摩擦,厚茧接踵而来。

  4、高跟鞋鞋头又尖又窄,被弯折的脚掌,挤在狭窄空间里的脚趾头,小心地支撑着重量和平衡,常常觉得力不从心。

  5、大拇趾和小趾有点变形,走路时常常疼痛不已。脱掉高跟鞋后查看自己的双脚,感觉有点形似“鸡爪”。

  6、穿上尖头高跟鞋后,走路时常常感觉重心不稳,为了保持平衡,膝头会微屈,腰部也会不自觉地向后弯。

  7、足底

脂肪越来越厚,还生出了不少老茧,前脚掌疼痛感越来越明显,有时走几步就得停下歇歇脚。

  8、因为穿高跟鞋而导致脚踝轻度扭伤的情况屡有发生。

  9、即使鞋根变形,依然坚持穿上外出,直到鞋根断裂,才把鞋子扔进垃圾箱。

  10、家中几双高跟鞋的鞋跟几乎都是同一高度,即使轮换着穿,疼痛感依然无法减轻。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