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健康:谁把你推到“过劳”的悬崖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2:21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谁把你推到“过劳”的边缘

  这几年来,“英年早逝”的事件在各地屡有发生,“过劳死”仿佛已经离我们的生活不再遥远,如何在工作和生活间找到一个安全的落脚点,成为大家迫切想得到解答的问题。

  通常认为,过劳死有三大高发人群:第一类是有遗传早亡血统,却自以为身体健康的人;第二类是富有而且只知消费不知养生之道,生活过分奢华长期偏离正常作息规律的人。这两类人本来就是少数人群,而且问题易见,也容易制定出针对性强的解决方案。然而第三类人的情况就复杂得多了,他们就是一般人口中的“工作狂”。

  “为什么工作一定要做到这个份上呢?”这恐怕是旁人最想知道的答案。过劳状态在这群“过劳模”的身上与其说是生理问题,倒不如说是心理问题。如果不看清在他们身后推得他们无路可退的一只只无形大手,恐怕再多的良医妙方也是于事无补。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