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访谈:老徐 身体的顽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9:29 《时尚健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徐静蕾女人游戏

  老徐是那种瘦黑的女人,人堆里一丢,并不扎眼。永远的直头发。发型师想把她的头发往上吹起来,露出额头,她说不要。发型师说尝试一下吧,正要动手,老徐却小姑娘一样尖叫起来。  

  这个时候的老徐是女人味的,不过在老徐看来,这最多叫做孩子气。女人味这个词似乎从来和她不沾边。高胸脯、水蜜桃一样掐出水来的皮肤,都是别人家的事。和男人一起胡侃,一杯接一杯地哥俩好,喝高了跳到桌子上,这才是老徐。  

  然后,她有点困惑地说,过了30岁的时候,忽然就觉得,自己是个女人了。这个意识,像观潮时候的感觉一样:远远看见一条线,以为它还只在远处,倏忽间,它已经像一堵墙一般扑上身来。

    (TH:《时尚健康》,老徐:徐静蕾)

  TH: 过了30岁,有那么明显的改变吗?

  老徐:有的。女人的激素水平似乎一下子改变了。雌性激素增多,变得母性无比。

  TH: 比如说?

  老徐:比如我养猫。耐性到我都发指的程度。其实猫又知道什么呢?它们根本不知道是我在给它们清猫屎、买猫粮,根本就不认识我。可我就是想照顾他们。

  TH: 猫就是没良心的独居动物。

  老徐:我喜欢。我就讨厌那种扑你身上摇尾巴的哈巴狗。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