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访谈:老徐 身体的顽主(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9:29 《时尚健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徐静蕾女人游戏

  TH: 如果男人也像猫一样,你乐意?

  老徐:乐意。我对他好是我的事情。要是我对他,必须跟做买卖似的要索回同样的东西,那是自己找累受。

  TH: 可那样女人会吃亏。

  老徐:谁计较这些!千金难买我乐意。

  TH: 你会养活男人吗?

  老徐:会!如果因为他的技能没法换钱的话。但如果是因为他好吃懒做,那我也没缺心眼儿。

  TH: 你说的让我想起《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里那个让人受不了的女人,为一个男人默默地爱一生。

  老徐:我觉得她特伟大,这辈子过得特别值。喜欢谁能那么喜欢,那才是真的女人味。TH: 很多人觉得生了孩子才是女人味的爆发。

  老徐:很多人要我生。我怎么就觉得那么焦虑呢?哎呦,别说生孩子,我们家猫是不是该生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