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最利于秋冬减肥的几种运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0:03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跑步即锻炼身体又有助减肥

  运动专家建议运动项目要因人而异。“健身者可根据自己的体质和爱好,选择慢跑、爬山、球类运动等比较适合在秋冬进行的运动。”秋冬运动量与夏季相比可适当增大,运动时间可加长,但要注意循序渐进。

  跑步

  效果指数:★★★★★

  适应人群:几乎所有人群

  跑步是目前最佳的有氧运动,它能增强血液循环,改善心脏功能;改善脑的血液供应和脑细胞的氧供应,减轻脑动脉硬化,使大脑能正常工作。跑步还能有效地刺激代谢,增加能量消耗,有助于

减肥健美。对于中老年人来说,跑步能大大减少由于不运动引起的肌肉萎缩及肥胖症;减少心肺功能衰老的现象;能降低胆固醇,减少动脉硬化,有助于延年益寿。

  技术要点:每次不少于40分钟,速度以中速或慢跑为主。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