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健康:女人们晚上洗头危害多(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0:53 瑞丽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晚上洗头很危险(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身体抵抗力强的人,体温调节机能正常,通过调节,产热和散热两个过程是平衡的,也就是当体温倾向下降时,则产热增加,散热减少,使体温仍维持在37℃左右。

  但对身体抵抗力弱的人来说,其自动调节体温,使机体维持正常体温的能力较差,所以当全身或某一局部受寒就易感冒。

  而我们用热水洗头后,由于温热作用,使头皮毛细血管扩张,机体向周围辐射的热量增多,同时由于洗头后头发是湿的,有大量水分蒸发出去,也要带走很多热量。一般一克水蒸发时要带走500卡热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