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狂野非洲舞抖出丰盈胸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00:13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非洲舞髋部摆动充满美感(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非洲舞:无与伦比的瘦身良药

  我有幸参加了一节很有意思的非洲舞培训课,这是我跳得最辛苦的一次。感觉有点像桑巴舞,但较之更为热情奔放。非洲舞节奏感强,是从非洲草原上耕作的动作编排出来的。伴奏一般都是打击乐,不过短短二十分钟,我已大汗淋漓。

  配乐以敲击乐为主,舞蹈的节奏感很强,舞曲节奏也复杂多变,舞蹈跟着有很多的变化。大动作不多,但身体的细部变化太多。肩部的高频抖动和耸动,臀部的高速摆动,还有快速的抖胸,动作很快,爆发力十足,半小时后,我已经跟不上了。老师说眼神要狂野一点,但镜子里的我眼睛里透出紧张的情绪。手脚也不协调,张牙舞爪倒挺像野人舞。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健康食谱运动瘦身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