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乳制品减肥法:多吃一点瘦得更快(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0:2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泽梅尔博士指出,乳清蛋白所包含的营养成分可以促进肌肉的构建,同时消耗脂肪。如果说乳制品可以帮你健康地控制体重、让你更苗条,那么真正能够帮你进一步实现科学减脂塑体愿望的就是乳清蛋白了。

  如上所述不难得出,我们可以在日常膳食中合理增加牛奶、酸奶及乳清蛋白来帮助控制体重,而牛奶中的精华营养成分乳清蛋白则不仅有助于健康减肥,还能起到科学塑体的效果。事实上乳清蛋白已经渗透在很多食品中。

    乳清蛋白不仅是婴幼儿配方奶粉的主要原料之一,在越来越多的大众食品中,例如酸奶、能量棒等,都可以找到乳清蛋白的身影。目前,我国的乳清蛋白基本依赖进口,在过去的5年里,我国从美国进口的优质乳清蛋白增长了近7倍,这也从侧面反映出我国消费者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的意识正在不断增强。 (健康)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体健身》栏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