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成酸性体质 不用减肥自来瘦(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09:48 新浪女性

  凉拌木耳

  主料:木耳 黄瓜 胡萝卜

  辅料:盐 醋 糖 橄榄油

  做法:木耳用温水泡好,将黄瓜胡萝卜切片后和木耳放到一起,依次放入少许的盐、糖、醋和橄榄油,拌匀即可。

  功效:木耳高蛋白、低脂肪、水分多、矿物质多,有人体清道夫的称号。

  奶香海带汤

  材料:海带 蜂蜜 牛奶 黄瓜 盐

  做法:海带事先用开水焯好,黄瓜切片。将牛奶倒入锅中煮,牛奶要熟时将海带倒入,然后放入黄瓜片,加入少许盐,最后放入蜂蜜。

  功效:利尿、排肾脏毒素、对治疗乳腺增生有辅助的作用。

  美丽贴:有人戏称有“汤、糖、躺、烫”生活习惯的人会比较容易发胖,即爱喝汤、爱吃糖、饭后爱躺着、爱吃温度高的东西。我们可要尽量避免这四字诀哦!!

  全方位排毒汁

  材料:西瓜 芹菜叶 胡萝卜 黄瓜

  做法:将西瓜去瓤和外层皮切块,胡萝卜和黄瓜切片,再和芹菜叶一起放入榨汁机中工作即可。

  功效:西瓜利尿大家都知道,而胡萝卜和芹菜清肝利水的功效,可帮助有毒物质通过尿液排出体外;黄瓜也有清热解毒的功效。

  美丽贴:我们去超市买芹菜,经常看到只剩下芹菜杆,家中吃芹菜的时候也经常把叶子摘掉,其实这是很大的浪费,芹菜叶的营养是很丰富的。而且,吃肉过量的时候,生吃一些芹菜也是很好的,西餐里就有很多人拿着芹菜直接蘸着调料吃。

  山楂荷叶茶

  材料:山楂干 干荷叶

  做法:放适量山楂及荷叶用热水冲泡即可。

  功效:山楂有消食功效,荷叶可以清理肠胃垃圾。

  美丽贴:现在很多比较注重养生的人士除了喝茶之外,还会选择一些“粉”来喝,比如绿茶粉、苦瓜粉。夏天的时候,我们可以用大的量杯冲一杯苦瓜粉,加入些许蜂蜜或冰糖,放入冰箱冷藏起来,满头大汗回到家里,喝一杯是相当的降暑。也可以用冰块冰镇苦瓜来吃,对身体也是相当好的。

文章摘自新浪读书频道《美丽俏佳人之美丽笔记》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