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对清晨第一杯水 减肥美肤很简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2:59 沈阳日报

  导语:健康的肌体必须保持水分的平衡,人在一天中应该饮用7-8杯水。“一日之计在于晨”,清晨的第一杯水尤其显得重要。这第一杯水到底该怎么喝?



减肥美体健康
新鲜的白开水是最佳选择(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新鲜的白开水是最佳选择。白开水是天然状态的水经过多层净化处理后煮沸而来,水中的微生物已经在高温中被杀死,而开水中的钙、镁元素对身体健康是很有益的。


减肥美体健康
晨起喝淡盐水不利于身体健康(新浪女性配图,来源:人民网)

  有人认为晨起喝淡盐水有利于身体健康,这种认识却是错误的。研究认为,人在整夜睡眠中未饮滴水,然而呼吸、排汗、泌尿却仍在进行中,这些生理活动要消耗损失许多水分。早晨起床如饮些白开水,可很快使血液得到稀释,纠正夜间的高渗性脱水。而喝盐水则反而会加重高渗性脱水,令人更加口干。何况,早晨是人体血压升高的第一个高峰,喝盐水会使血压更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