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五种不同体型 针对性减肥策略(组图) (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6:42  新浪女性论坛
“梨子”型
“梨子”型

  “梨子”型

  身材特点:上身瘦小,但下半身尤其从臀部开始变得粗大

  “梨子”身材特点是肩和腰都比较窄细,胯部和臀部及大腿却相对宽大。相应的下肢运动会帮助梨子体形减去囤积在下半身的脂肪,但要避免负荷重量的下肢练习,以免肌肉块增大。另一个反其道而行的办法是增加肩部运动,使肩变宽,下肢在视觉上就会有收窄的效果。每周最佳运动四次,每次包括30分钟有氧运动。

  有氧运动:有人说下肢脂肪是女人“最后才能去掉”的脂肪。普通的有氧运动如果不能明显奏效,就试试游泳和骑车,因为这两项堪称是燃烧脂肪的王牌运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