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管住他的嘴 帮胖老公减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0:12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肝脏减肥 从管住嘴巴开始

  人体内有一种特殊的供能物质,它的名字叫甘油三酯。正常人肝脏内的脂肪只占肝湿重的3%-4%,但肝脏内的脂肪含量超过肝湿重的5%就会产生病症,称为脂肪肝。

  在全世界有25%的人可能发展为脂肪肝,在一些富裕地区和行为方式不科学的人群中,脂肪肝者的比例还可能高达50%。

  WHAT 胖老公的福气?

  李梅的老公白白胖胖,姐妹们都恭喜她有福气。然而今年的体检却查出李梅的老公有脂肪肝。难怪原来食欲旺盛的老公现在有疲劳、恶心、呕吐和乏力、肝区疼痛,有时还有腹胀,右上腹胀满和压迫感。这事让李梅有了些担心。然而,当李梅把这种心事与姐妹们吐露时,那些她们也似乎找到了共同语言。原来患脂肪肝的老公多多。

  WHY肝脏不能贮存脂肪

  肝脏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参与糖类、脂类、蛋白质的代谢。其中,肝脏主要参与内源性脂肪的合成与转运。肝脏不能贮存脂肪,所以其合成的脂肪又及时地形成极低密度脂蛋白而转运到血液中去。当人长期过多摄入胆固醇、脂肪,或营养不良、饥饿以致超过肝脏的代谢能力时,就容易使肝内脂肪代谢发生障碍,造成脂肪细胞堆积,产生脂肪肝。

  轻型脂肪肝--严重脂肪肝其脂肪的重量可达肝湿重的40%-50%。含脂肪量在5%到10%时为轻型脂肪肝;

  中型脂肪肝--脂肪量达到10%至15%时为中型脂肪肝。

  重型脂肪肝--脂肪量达到25%-50%,或是大于30%时即为重型脂肪肝。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