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管住他的嘴 帮胖老公减肥(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0:12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肝脏减肥 从管住嘴巴开始(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魅力先生)

  HOW肝脏减肥,从管住他嘴巴开始

  让李梅可以稍稍放心的是,大多数的脂肪肝是可逆的,关键在于生活方式的调理。如果饮食得当,很多脂肪肝是可以恢复到正常。而平日里李梅的老公也是大鱼大肉尽兴,烟酒不离,并且很少活动才患上脂肪肝的,因而饮食调理便放在了首位。

  75%植物性食物

  2001年11月3日,中国发布了《中国食物与营养发展纲要(2001~2010年)》,其中向中国公民提出了三大能量物质(脂肪、蛋白质和糖,即碳水化合物)的各自不同的比例。到2010年城乡居民食物与营养的发展目标具体如下:

  城市居民人均每日摄入能量2250千卡,其中75%来自植物性食物,25%来自动物性食物。在这些能量中,蛋白质80克,其中35%来自动物性食物;脂肪80克,提供的能量占总能量的28%,余下的就是糖(碳水化合物),为300~500克,主要是谷物与麦类。

  素食,但非素食主义

  素食是预防脂肪肝的重要手段,因为素食中的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纤维素和一些碱性元素比荤食丰富,因而素食可以预防肥胖和脂肪肝。

  素食中天然形态的植物性食品大部分含有纤维素,而纤维素可以吸水膨胀,使人有饱胀感,所以在食用时不至于饮食过量。此外,植物性食品大多不具有肉类食物的诱人香气,味道较为清爽,会较少过量饮食,因而,有利抑制过多进食,防止脂肪肝。同时,由于素食减少了高脂肪高蛋白的摄入,除了可以预防脂肪肝、减肥外,还可以预防其他一些疾病,如心血管病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