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一个“整形狂”的自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1:39 每日商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为了美丽,你敢在脸上动刀吗(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我不介意告诉别人我脸上动过刀,还影响了身边很多人去做整形手术。

  采访:记者 张洋

  主人公:小美

  年龄:27岁

  职业:美容

  整形次数:6次

  小美,人如其名,是一个超级爱美的美女,不要以为她是因为“底子差”才去整形,她不断在脸上和身上动刀子可都是因为“生命不息,完美不止”的精神,为了达到心中理想的美丽,她自己也成了一个“整形通”。

  以下为小美本人口述

  提起整形,很多不了解的人可能会如临大敌,好像要伤筋动骨那么严重似的,其实现在的“整形”概念已经包括很多内容了——从吸脂、割双眼皮,到去眼袋、去皱、打瘦脸针等等大小动作都可以算进整形美容的范畴,它对我来说,只不过是修正自己不完美的最快途径。

  我原来的朋友都知道,客观地说,我也算是个美女,皮肤不错,身材匀称,五官端正。但是我认为的美是要高出这些的:大眼小脸骨感身材。当然,我没想过进军演艺圈,仅仅是因为爱美而已。

  我的第一次“整形”体验是从2000年开始的,那时候年纪小,本身就有点婴儿肥,整个人看起来胖嘟嘟的。那时候整形市场还没这么发达,得知信息的途径也比较少,有天偶然在杂志上看到了上海一家整形医院的广告,当时也是无知者无畏,就跑去上海做吸脂了。好在我幸运,那家医院比较正规,没出什么问题。我先做了手臂,恢复一个月后做了腰腹部,再后来做了大腿。等完全恢复的时候,那种感觉只能用惊喜来形容——虽然体重轻了只有3、4斤,但那和别的减肥可不是一个概念,整个人的线条紧实纤细了不少,穿衣服小了一个多号,是彻底的改变,虽然几乎尝试过所有减肥办法,到现在,我还是承认吸脂是效果最好的。

  身体瘦下来之后,我又开始琢磨脸上的问题了,脸偏宽一直是我的心病,从前留发型都是一定要把脸遮掉的。2004年,在一个做模特的朋友推荐下,我尝试了瘦脸针,也就是肉毒杆菌注射,由于我是咬肌偏大类型,注射后效果非常明显,两腮小下去很多。注射有个有效期限,几个月就要再补一针,但效果递增,时间久了咬肌就不那么发达了。对这个行业了解越来越多后,2005年,我自己开了家美容院,也提供瘦脸、去皱等注射项目,深深感觉杭州女人的接受度越来越高。开美容院后又认识了整形医院的医生,我先是在他那里做了个双眼皮埋线,后来又垫了下巴,至此,我终于接近了瓜子脸美女的理想。今年,本想再去上海做颊脂垫去除(就是张柏芝做过的那种),让脸更瘦一点,但医生检查后说我的脸不适合做,把我给赶回来了,至此我的整形工程才算是告一段落,再也没什么可折腾的了。

  我没觉得做整形是什么见不得光的事情,都什么时代了?现在每当遇到新朋友,我都会让她们猜:我脸上哪里是做过的,还把自己原来的照片给她们看。在得到大家“真看不出来”的赞叹后,就和她们一起讨论起整形秘籍,由于女人都爱美,很多朋友都在我的影响下,去除眼袋、改脸形,因为改变并不是错,更多人缺少的只是一个改变的勇气和理由,整形会上瘾,我已经深深体会了这点。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