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一个“整形狂”的自白(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1:39 每日商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为了美丽,你敢在脸上动刀吗(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听听整形医生怎么说

  文/记者 张洋

  近日,一个叫“斯勤主义”的整形医生的BLOG成为新浪博客的明星,人气居高不下。他在日志中详细介绍了整形美容、护肤的内幕,以及用图片说明了一些明星、艺人的整形前后对比。看来,对整形内幕感兴趣的人还不少,我们采访到了杭州本土的3位整形医生,他们各自有擅长的领域,下面就一起来看看他们的说法吧。

  双眼皮手术小,技术要求却很高

  脸部年轻化更复杂,不过那英做得很成功

  王晓玲 ,杭州博雅整形首席医师,擅长头面部年轻化系列和眼部整形手术

  从业20多年,在我手中做过的眼睛大概有几千双。作为一个整形医生,无疑是对每个人的脸很敏感的,像改脸形、去眼袋等手术很难识别,但做过眼睛、鼻子的,90%我凭目测是可以看出的。

  现在到了暑假,很多学生和老师都来做双眼皮手术,也有眼部做失败了来修改的。双眼皮别看是个小手术,对技术的要求不低,在切开、压线、埋线的原理上,可以演变出很多种方法,我个人在操作的就有七八种。一般来说埋线最自然,基本不容易看出,但是年纪大皮肤松弛和脂肪厚的眼皮就不适合这种方法了。医生对火候的掌握很重要,要体现出宽窄适中的漂亮弧度,做好后睫毛自然上翘。年纪大的要配合切皮,眼睛较短的人还要实行内眦开大,俗称开内眼角手术。

  现在的综合面部年轻化方案已经不仅是去皱那么简单,而是提升、收紧、除皱三合一的效果,是美容所不能比拟的,而且开刀创口不在面部,3个月就会恢复得非常自然。去年1月我去北京一家整形医院拜访一位医生朋友,亲眼见过刘晓庆和那英在那边做整形手术,刘是来修复,从前做得比较失败,耳朵后的疤痕清晰可见,而那英的提升就做得很成功,现在出来时漂亮了很多,整个脸部轮廓紧致不少。做年轻化手术,在明星中比较常见,尤其是35岁以后,因为效果的确立竿见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