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80后MM“草本养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09:54 杭州网-杭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草本”养生

  典型人物:项铭 27岁 公司职员

  项铭年纪轻轻,却不时会做出一些让不相熟的人诧异的事情,看着蛮时髦的一个女孩子,会突然从大包里掏出一袋黑色不明液体,插上吸管,就像喝饮料般喝掉了。问她是什么?她会很轻松地说:“中药啊。”那口气,就像她刚刚喝了一罐

可口可乐一样。

  项铭的体质不太好,但喝中药倒不是因为她真的病了,只是胃口不好、睡眠多梦的时候,小项就会去看中医抓几帖药吃吃。“亚健康重在调理嘛,中医很有效,这不舒服那不舒服看看也没病,西医一点办法也没。”项铭这样解释。之所以要随身携带中药,则是因为中药在上午九点和下午三点的时候服用吸收最好。

  对于中医的信任,项铭是从她爸爸那儿继承来的。小时候,项铭玩得累了就会做恶梦,惊叫加拳打脚踢,还会从床上滚下来,但只要吃爸爸煎的一种蕨类根茎马上就好了。如果平时吃多了不好消化,她爸爸也会煎点万源茶饼让她喝下去,之后腹胀难受很快消解,吃饭还特别香。而且,小时候项铭不太会吞咽西药片,生病了只得主动要求吃中药或者打针,喝起中药来倒毫不含糊,还觉得回味很甜。“可能,中药很多都是食材,苦过之后会有甜味,正好我比较接受这种草药的味,觉得很香。”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