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肥胖加速帕瓦罗蒂病情恶化(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8:36 中国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帕瓦罗蒂与妻女(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新华网)

  各国减肥出招忙

  俄罗斯政府近日宣布, 由于中小学生的健康状况不容乐观,将在全国范围内的所有中小学校禁止出售高热量食品。出于同样考虑,韩国教育部也于9月4日宣布,为遏制韩国肥胖儿童增多的趋势,全国范围内所有中小学校将禁止售卖碳酸类饮料和方便面等“垃圾食品”。

  在俄罗斯和韩国之前,意大利已有了类似规定。意大利

卫生部和意大利饮料协会今年上半年通过一项规定,禁止在小学校内向学生出售碳酸饮料,相关部门希望以此控制越来越多青少年肥胖的趋势。德国则崇尚通过运动抑制青少年肥胖,提出“让孩子们动起来”的口号。

  美国的肥胖率一直居高不下,儿童肥胖问题也备受重视。8月27日,200多名来自美国南部各州的代表,齐聚阿肯色州小岩城召开“美南肥胖高峰会”,决定从“小”处着手,培养儿童健康的生活与饮食习惯。当月,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向

可口可乐、百事可乐、麦当劳等44家食品饮料企业发出传票,要求对其广告内容进行审查,并将对其针对儿童所做的广告进行限制甚至禁播。包括可口可乐、麦当劳等在内的美国11家食品饮料企业已经宣布,他们将实施新的行业规范,限制对12岁以下儿童进行广告宣传。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