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整容:光子嫩肤之后14天保养法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11:49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拥有幼嫩白皙的皮肤是每个女人的梦(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第1-3天减轻疼痛等待结痂

  光子嫩肤会带来不同程度的红肿、疼痛、组织液渗出,有些敏感的人还会痛到无法入眠,这个时间大约是在术后24-72小时之内。这种时候,是怎么做也不是,很多人就此乱了阵脚,甚至造成感染,这样就麻烦了。

  这就需要你在术前就打听好手术之后会否贴“人工皮”,这是一种台湾的称法,可能上海的

医院会有不一样的称呼。但是比较正规的光子嫩肤场所,应该会在大面积深度的手术后帮你贴上类似于“人工皮”的东西,能够在第一黄金时间保护伤口,等待组织液变干。

  这3天是比较难熬的,如果你是比较严重的光子嫩肤,那么除了贴“人工皮”,什么也别做了,否则会画蛇添足。而轻微或者局部光子嫩肤的话,可以用消毒棉花沾生理盐水擦拭伤口。

  如果不幸伤口发炎了或者有血水渗出,不要急着擦任何东西哦,就让它那样吧,情况严重请及时就医。根据激光的深浅不同,后续疼痛时间和愈合时间也会有所不同,如果晚上难以入眠,可以吃一些药片舒缓,否则彻夜不睡,不利于伤口愈合。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