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整容:光子嫩肤之后14天保养法则(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11:49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拥有幼嫩白皙的皮肤是每个女人的梦(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第7-14天初步清洁高效保湿

  光子嫩肤后,会有一个星期的时间无法清洁皮肤,所以肤质变差是很正常的,别担心。等到第7天之后,最重要的保养就是清洁和深度保湿。在此期间,可以选择深层清洁的方法是做膏状的保湿面膜,因为它会将死皮润湿,在清洁过程中自然脱落,千万不要去拉扯伤口或者挤抠结痂。做完了膏状的保湿面膜,再做一个敷膜的保湿面膜,可以大大降低脸部的不适感觉。

  在7天之前,是绝对不可以使用防晒霜的,只能戴帽子、口罩、撑伞,总之要把脸包严实了。脸上完全结痂后,可以用一些带防晒指数的粉饼,因为这都是纯物理防晒,能够避免渗透入肌肤。同时请注意,防晒指数不可偏高,SPF15左右即可,防晒指数高,增加了稳定的因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