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健康:吃月饼 一天别超过一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5:22 新闻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吃东西也要量力而行(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中秋节就快到了,市民纷纷采购

月饼送亲朋好友。甜蜜的东西体现在心意上,固然很美好,但如果体现在饮食上,则会带来很大的副作用。专家指出,一天吃月饼不宜超过一个。

  一些爱吃月饼的人可能会把月饼作为正餐食物,一天吃上好几个。即使再爱吃月饼,也不宜以月饼代替正餐。因为一个月饼的糖分和总脂肪含量,比一顿白饭高出许多。一个人一天的糖分摄取量不宜超过10茶匙,一个月饼的糖分就高达14茶匙了。一天吃一个月饼,就超出了人体一天所需的糖分。此外,人体一天所摄取的总脂肪不宜超过13茶匙,一个月饼的总脂肪含量就高达6茶匙了。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