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健康:吃月饼 一天别超过一个(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5:22 新闻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月饼不能一次多吃(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即使是无糖

月饼,仍然不能多吃。市场上销售的无糖月饼因为含有淀粉,本身就多糖。包括水果、蔬菜馅的素食月饼,只要外皮含有淀粉,这些碳水化合物就可能转化为葡萄糖,从而导致血糖升高。同时,月饼市场还可能良莠不齐。所谓的无糖月饼,可能只是一个噱头,质量往往难以保证。

  对肥胖者来说,如果当天吃了月饼,还应减少米饭和油脂的摄入量,以便平衡一天的饮食。因为月饼大多热量高,一碗米饭的热量约为270卡路里,而一个4两左右的广式月饼热量约为500卡路里。而对部分有潜在的糖、脂代谢异常和动脉硬化问题的肥胖者来说,要像糖尿病人一样,少吃月饼为宜。(作者/许沁)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