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这样做家务减肥效果超好(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13:31 北京晨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家务劳动也是减肥良方(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都市主妇)

  一些数据也许会让家庭主妇更加欣喜。如果人们通过做家务保持房屋整齐洁净,全年所消耗热量分别等同于603杯葡萄酒、192条巧克力、369罐碳酸饮料、146个干酪汉堡包或394包薯片的卡路里含量。

   研究人员对3000名英国居民进行抽样调查得出结论:相比于每周在体育馆锻炼一小时,家务劳动更加有效。奥多诺万说:“为防止体重增加,大多数成年人每天需通过锻炼消耗约400卡路里,这相当于做2小时清扫工作或吸尘拖地82分钟。”

  缓和与激烈要平衡

   近年来,专家对于如何保持健康一直存有争议。早些时候,激烈锻炼被认为是燃烧卡路里的必要手段,例如慢跑和竞技体育项目。约10年前,一些专家提出,缓和运动足以维持身材,如日常的走路、做家务和园艺劳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健康食谱运动瘦身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