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 多少人在为奥运减肥(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00:01 新浪女性

${科比为奥运减肥}
科比为奥运减肥

  科比为奥运减肥

  正在拉斯维加斯备战奥运预选赛的美国“梦之队”虽然群星闪烁,但最亮的那一颗仍然是科比?布莱恩特,第一次披上印有“USA”字样的队服开始国家队的征程,科比的每一次亮相,总会吸引无数闪耀的闪光灯。

  为了以最好的身体状态为国出征,科比作了精心的准备,从赛季结束到现在,科比的体重减轻了整整19磅,“这是我九年里第一次体重降到200磅以内,我开始注意我的饮食,”科比的态度就像刚刚进入NBA的新人,“我喜欢的那些食品,比如意大利辣香肠、比萨饼,当然还包括葡萄味的苏打水,它们让我的身体臃肿,让我在球场上的移动变得缓慢、变得有些笨重,所以,我努力减掉一些体重,现在我觉得我的身体更加结实,也更灵活了。”


${小罗为参加奥运减肥}
小罗为参加奥运减肥

  小罗为参加奥运减肥

  巴西足协发布了一组小罗正在进行特训的照片,照片显示,体能教练保罗-帕伊萨奥正在对小罗进行特别训练,以帮助罗纳尔迪尼奥减掉多余的赘肉。

  看来小罗为了准备参加8月份的北京奥运会,打算通过近一个月的强化训练来减轻体重。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