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 为奥运疯狂减肥的明星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00:01 新浪女性

  文/ 小女瘦身(blog)



${为奥运 巴西女排颁瘦臀令}
为奥运 巴西女排颁瘦臀令

  为奥运 巴西女排颁瘦臀令

  早在今年2月6日,巴西女排主教练吉马良斯就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直接 “炮击”女排队员们日渐丰满的臀部——“我不想在我的球队中看到‘后部’太大的姑娘,她们每个人都需要有能够飞起来的体型。

  吉马良斯颁布“瘦臀令”其实用心良苦,此举对球员们的弹跳能力确有帮助。


${运动员奥运前集体减肥}
运动员奥运前集体减肥

  美帆船运动员奥运前集体疯狂减肥

  美国帆船运动员为了备战奥运进行了人数较多、持续时间较长的集体减肥。

  参加雷射型帆船比赛的安德鲁坎贝尔已经为此次奥运会减掉了10磅,目前体重已降至175磅,是他从事帆船运动以来的最轻体重。不过,据他透漏,还有好多队友瘦得更厉害,很多人看上去都明显消瘦了。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