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 多少人在为奥运减肥(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00:01 新浪女性

${为了奥运只能坚持}
为了奥运只能坚持

  王磊:减肥14公斤 为了奥运我只能坚持

  顺利减肥14公斤的王磊,都一切归功于冬训:游泳、跑步、蒸桑拿。“最好的方法是桑拿蒸完就跳水里游泳,水越凉越好,当然不能太凉,感冒了就不好了,哈哈!”

  既然已经减肥成功,王磊表示已经把重心转移到训练上,“现在我的主要心思不会放在减肥上面了,对于我来说剩下的就是训练了。减肥是非常痛苦的,我已经放弃很多次了,但这次为了2008年奥运会我就必须要坚持。”


${裁判也为奥运会减肥}
裁判也为奥运会减肥

  浙江裁判为奥运会减肥20斤

  不仅仅是运动员,45名浙江籍裁判员将出现在北京奥运会上。在运动员加紧备战的时候,这些裁判员也没闲着。来自浙江教育学院的排球老师李宁就是他们中的一位。

  为了奥运,李老师也参加了非常严格艰苦的培训。“我那段时间比较胖一点,体能跟不上,就经常通过打羽毛球、高尔夫、网球来减肥。”据李老师透露,他通过坚持各项运动,硬是减掉了整整20斤的体重。


${为奥运主题曲录音瘦身}
为奥运主题曲录音瘦身

  梁咏琪为奥运主题曲录音 被下令减肥瘦身

  7月30,梁咏琪为奥运主题曲《We are ready》录音,被造型师了下了禁令必须减肥瘦身,因为这次即将开场的演唱会上,有许多造型会露腿,收腰,为了漂亮的造型,可怜的GiGi只能受点苦了。

  为了减肥,GiGi不敢乱吃东西,在杭州上海拍戏的时候,好多好吃的东西,只能看只别人吃,然后每次吃东西之前都要在茶里面涮过。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