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 多少人在为奥运减肥(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00:01 新浪女性

${马晓旭减肥进入奥运时间}
马晓旭减肥进入奥运时间

  马晓旭减肥进入奥运时间

  因受伤未能进行系统训练的女足健将马晓旭,为了搭上奥运的末班车,也被沈阳集训中主帅商瑞华下令必须减重。

  残酷减肥计划,集训一个月,体重从76公斤减到71公斤,马晓旭都咬牙忍着。

  在结束了和新西兰队的第2场热身赛后,中国)女足昨天拟好了22人的奥运大名单上报总局,瘦身成功的马晓旭入选。


${孟关良全力为奥运}
孟关良全力为奥运

  孟关良为奥运减肥

  男子皮划艇老将孟关良,为了备战2008奥运会,从06年10月开始进行恢复性训练。

  除了与其它队友一样完成每天的训练计划之外,孟关良还有一个特殊任务,那就是减体重。为此,他每天训练之余要进行爬山、跑步、打网球等有氧运动,增加额外的运动负荷,以达到减肥目的,有时候连晚上时间都要利用起来进行“加班运动”。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