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整形 适合东方人的体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00:03 新浪女性

${适合东方人的体质}
适合东方人的体质

  台湾每年进行隆鼻手术的民众非常多,隆鼻手术的方式也因医师而异,到底国人最适合采用哪一种隆鼻手术,开业医师欧令奋表示,鼻内隐藏式切口的鼻整形手术,是最适合易留疤体质的东方人采用。

  欧美整形外科院长欧令奋表示,日前在台中荣总执业时就发生过,病人因在其他医师那里做过鼻整形手术,但因为是经过鼻中柱横切开来做鼻部开放式切口手术,所以鼻柱疤痕非常明显。


${开放式的鼻整形手术}
开放式的鼻整形手术

  开放式的鼻整形手术,其疤痕一般是W形或阶梯状,多数民众通常不明显。但还是有爱美民众很在意,怕会露出破绽。每天出门前要细心用盖疤膏填平,再用蜜粉调匀肤色。就算进行修疤手术,欧令奋医师表示只能改善0.1到0.15公分的宽度,能进步的空间实在有限。

  能否尽可能的只用鼻内的切口做绝大多数的鼻整形手术?大部分的现代鼻整形手术都源自美国,连韩国的鼻整形大师郑东学医师也是在美国做过研究。

爱吧】 【新浪女性吧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