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最高效率的10大女明星(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00:09 ELLE中文网

${蔡依林小蛮腰永不胖}
蔡依林小蛮腰永不胖

  水煮青菜+戒甜:小蛮腰永不胖

  很久前那个扁脸蔡依林早就被Fans淡忘啦,现在的蔡依林露蛮腰,秀美腿,就算身材不够修长没关系,只要身材完美,服装搭配恰当,照样可以秀出百分百完美造型!

  蔡依林说她瘦腰的秘诀是猛摇“呼啦圈”,一边看电视一边摇呼啦圈,即便连续摇半个小时也不会掉落。由于长期只吃水煮青菜和低卡饼干,很容易造成便秘。但蔡依林也有她的解决之道:泡酵母茶来喝,可以保持身体新陈代谢通畅。


${小胖妞何洁变身细腿妹}
小胖妞何洁变身细腿妹

  戒油+快走:小胖妞何洁变身细腿妹

  那个Baby Fat的小姑娘早已不复存在了,深谙美丽与身材关系的何洁,为了减肥,可谓是绞尽脑汁。尝尽各种方法之后,何洁总结出,想减肥成功就一定要做到一个字:忍。并要找到一个最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

  戒掉了高热量和油炸食品,加上超大的运动量,让何洁迅速变瘦。油炸食品,奶油甜品,夜宵,都是大忌,主食也都是以清淡的蔬菜水果为主。

  减肥绝对是“痛并快乐着”的过程,如果你也能管住自己的嘴巴,并且加以大量运动,迅速变瘦绝对不是空想哦!

减肥吧】 【瘦腰吧】 【新浪女性吧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