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整形失败后惨不忍睹(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07:24 太平洋女性网

${张瑞希}
张瑞希

  张瑞希

  韩流代表人物、曾因在《人鱼小姐》中主演雅俐瑛而一举走红的张瑞希,目前每周三都要主持一个《晚间演艺TV》的娱乐资讯节目。但出现在近期节目中的张瑞希吓了观众一跳,因为她原本尖尖的鹅蛋脸严重浮肿,竟成了面包脸。张瑞希在节目中向观众道歉,说自己是因为重感冒,导致脸上出了异状,很抱歉让观众看到她这样的面貌。

  很多网友很关心张瑞希的健康,但也有网友质疑张瑞希是否因为整容才变成那样? 张瑞希的经纪人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坚决表示张瑞希绝对没有动手术。


${泰拉-瑞德}
泰拉-瑞德

  泰拉-瑞德

  泰拉-瑞德,曾出演《美国派》等电影。

  泰拉-瑞德抽脂前小腹微隆,其实也不是太胖 ,抽脂后的肚皮比她的实际年龄老了40岁,巨大的胸部和身体其他部位比起来那么不相称。

整容吧】 【韩流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