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整形失败后惨不忍睹(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07:24 太平洋女性网

${蔡依林}
蔡依林

  蔡依林

  近期比较热辣的疑似案例非台湾天后蔡依林莫属,她接连被传媒捕捉到“烂面、方脸”的照片,一时间整容后遗症的说法纷纷扬扬,更有港媒笑说她将被称为女版的“杰克逊”。

  不过靠谱的官方解释,说她只是对狗毛过敏、加上免疫力低下才会这样。果然没过几天,她出席大马音乐会时脸奇迹般地恢复光滑,令人感慨小天后的复原能力!


${李冰冰}
李冰冰

  李冰冰

  变化很明显了,磨腮 + 下巴。她也不曾争辩过,因为实在没什么可辩的了 。

  不过这次整容实在很失败,尤其是那个下巴加得那么长,活生生地把鸟下巴变成了狐狸下巴,活生生地把李冰冰变成另一个范冰冰。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