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大王教你拥有翘臀美腿(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00:10 千龙网

${揉捏按摩}
揉捏按摩

  紧实大腿秘诀1:揉捏按摩

  大腿和臀部的交接处常会出现橘皮组织, 我推荐大家用碧儿泉的产品,同样用抓和捏的方式让它吸收,也可以达到促进血液循环加强新陈代谢的效果。或者是用克兰诗出的按摩板,它一面能帮你搽乳液,另一面能帮助你按摩。先将乳液均匀涂上皮肤,再用按摩板这一面由下往上推,从大腿根部往臀部方向推刷,每个地方至少要刷上二、三十下,你会感到很热又很痛,但这对于消除橘皮组织、消水肿都还满有用的啰!


${穿调整型塑身裤}
穿调整型塑身裤

  紧实大腿秘诀2:穿调整型塑身裤

  除了抓捏法,另一种物理性塑身法,就是穿调整型的裤子。穿著调整型裤子可以改善你的线条,让大腿线条变得好看,长期穿的话,肉也会集中在应该集中的地方,屁股也会变得比较翘。但是,能不能穿得住就要看你的耐力了,因为夏天穿著它会很难过,冬天穿著它又常让人觉得刺刺痒痒不舒服!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