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大王教你拥有翘臀美腿(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00:10 千龙网

${按摩&抬腿}
按摩&抬腿

  紧实小腿秘诀2:按摩&抬腿

  抬腿也是消除腿部水肿的好方法!按摩完腿部后,把腿伸直靠在墙上,与身体成九十度,最少要抬腿十五分钟才会有效果。但千万不要举得太久,像是久到一个小时这种程度,你的腿会麻掉甚至还会抽筋哩!


${喝薏仁水消肿}
喝薏仁水消肿

  紧实小腿秘诀3:喝薏仁水消肿

  通常熬夜或是前一天喝酒,第二天很容易水肿,这时候可以喝薏仁水。薏仁水不是喝了马上就有效。通常早上喝薏仁水,下午便会觉得尿多,或是你今天喝了很多薏仁水,隔天就会大量排尿。薏仁水会帮助你排出身体多余的水分,现在很多早餐店有卖薏仁浆。

  美容大王经验谈

  如果想知道你是不是水肿体质,就在身体上比较肿的地方,用大拇指压下去,如果压完后有白白的一块印子,很久才散掉,这代表你身体有多余的水分。若水肿情况长期都不改善,甚至愈来愈严重,这代表你肾脏有问题,该去看医生啰!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