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越吃越瘦 八种提高身体代谢的美食(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9:40  39健康网
苹果含有丰富的钾
苹果含有丰富的钾

  苹果:含有丰富的钾,可排出体内多余的钾盐,维持正常的血压。

牛奶可减少人体内胆固醇的吸收
牛奶可减少人体内胆固醇的吸收

  牛奶:因含有较多的钙质,能抑制人体内胆固醇合成酶的活性,可减少人体内胆固醇的吸收。

洋葱可降低人体血脂
洋葱可降低人体血脂

  洋葱:所含成分不仅具有杀菌功能,还可降低人体血脂,防止动脉硬化;可激活纤维蛋白的活性成分,能有效地防止血管内血栓的形成;前列腺素A对人体也有较好的降压作用。

甘薯保持人体酸碱平衡
甘薯保持人体酸碱平衡

  甘薯:能中和体内因过多食用肉食和蛋类所产生的更多的酸,保持人体酸碱平衡。甘薯含有较多的纤维素,能吸收胃肠中较多的水分,润滑消化道,起通便作用,并可将肠道内过的糖、毒素排出体外,起到降脂作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