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夏天巧吃水果 清凉减肥小招术(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00:09   中国食品科技网
吃水果而不吃饼干
吃水果而不吃饼干

  吃水果而不吃饼干:即便是不含脂肪的饼干,其热量也高于炸薯条!且由于它既无水分,又无纤维,不能使人产生饱足感,还是吃一盘水分和纤维含量都很高的草莓比较好。

吃水果而不吃沙拉
吃水果而不吃沙拉

  吃水果而不吃沙拉:水果热量较低,但是,如果拌有沙拉酱和糖,优势就尽失了。普通的沙拉酱大都含脂肪较多,一盘水果中哪怕只加几勺也会使热量直线上升,不如干脆直接吃水果。

适当在正餐之间进行加餐
适当在正餐之间进行加餐

  低热量密度食谱的缺点是不太经饿,饭后两三个小时就觉得饿了,这没关系,适当在正餐之间进行加餐,吃点低热量的零食食品,这样既可满足你吃零食的欲望,而且也不至于增肥,岂不是很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