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健康自测 > 打赢瘦身战 > 正文
正确养育你的身体:早餐减肥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7:26 新浪伊人风采

  早餐减肥法

  多年来,苏珊·卡尔森从来没有过吃早餐的想法。但是,就在她成为一个忠诚的支持吃早餐的人以后,她的体重减掉了36磅。

  面对吃一碗谷物还是多睡15分钟觉的选择,苏珊总是选择多打会儿盹。“早上首要的事儿就是吃早餐,这话对我没有吸引力。”来自罗得岛纽波特的苏珊如是说,她是一位42岁的销售经理。

  因为苏珊大约在下午6点吃晚餐,又不吃早餐,所以在18个小时内苏珊总是腹内空空。到了中午,她饿得要命。于是中餐就猛吃一顿。然后,白天剩下的时间就吃零食,像小甜饼、薯条什么的。

  苏珊30出头的时候,体重达到181磅。当她在服装店买衣服的时候,她对自己的外表尴尬极了。她回忆:“我只能从购物目录册里订衣服,总是那些腰身具有弹力的衣服。”

  苏珊在几次尝试减肥失败以后,向一些苗条的朋友询问他们的瘦身之道。他们的回答是:早餐。

  苏珊慢慢开始吃早餐,从一片土司和一杯咖啡开始。终于,她又给她的早餐加入了一碗谷物或燕麦粥。让她惊奇的是,午餐没有那么饿了,而且她中午的饕餮也停止了。

  现在,她喜欢的早餐食物包括燕麦粥,带草莓的克什米尔谷物和夹一片奶酪的全麦土司。不到一年,苏珊的体重减去36磅。变得苗条的身材让她对早餐的好处笃信不移。

  致胜行动

  好好吃早餐。像苏珊一样,许多女人都忽略早餐,结果便导致一整天饮食过度。研究表明,早餐吃得健康、吃得满意的人比那些根本不吃早餐的人瘦。那是因为早餐帮助促进你的新陈代谢,这样你这一天会燃烧更多的热量。多年来,我也不吃早餐,现在,我早上会吃点东西:一个香蕉、一块威化饼或者一些奶酪。令人非常吃惊,直到午餐时间,我的精力还是那么充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