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健康自测 > 打赢瘦身战 > 正文
正确养育你的身体:一定要吃甜品就选择天然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7:26 新浪伊人风采

  一定要吃甜品?选择天然的

  莱丝丽·黑克斯过去认为:如果一顿饭最后没有甜点,那就不是一顿完整的饭。直到她要去参加中学同学聚会,却发现比从前胖了35磅时,她才不再那么想了。

  圣安东尼奥的莱丝丽由苗条变臃肿,完全是由于她长期吃巧克力、蛋糕、小甜饼和面粉糕点造成的。她上中学的时候曾经体重只有105磅,十年后当她接到邀请参加班级聚会的时候,她的体重已经飙升至140磅。她说:“我不算肥胖,但是确实比我应该有的体重重许多。我不想让我的老同学看到我胖了这么多。”

  决心已定。那些已经成为莱丝丽正餐一部分的花生奶油、油炸圈饼和其他糖果蜜饯都被撤销了。她说:“我知道我不可能只吃一点点,要么吃光要么不吃。”为了满足自己对甜食的酷爱,她在正餐里加入天然的甜品,主要是苹果、梨和其他水果。

  莱丝丽的规则见效了。几个星期之内,她的体重减掉了10磅。她感觉良好地参加了班级聚会。她说:“我看起来比以前漂亮,甚至比我体重105磅的时候还漂亮。”

  聚会后,莱丝丽减去了更多体重。几个星期内,她的体重减至122磅,从此保持这个水平。现在她37岁,每周只允许自己放开胃口大吃一顿甜食,是她坚持的减肥之道。“当我还想吃更多时,我问自己,吃了以后感觉会更好还是更糟?”她说,“通常,我告诉自己感觉会更糟,然后就遏制了食欲。”

  致胜行动

  纵容一下对甜食的欲望——但是只在你真正需要时。奶酪蛋糕、圣代冰激凌和其他高脂甜品也在健康食品中占有一席之地,只要你不是每天吃。有些时候,你可以吃些低脂的甜食来满足一下你对甜食的嗜好。除了新鲜水果之外,还有白蛋糕(每份0.1克脂肪)、无花果条(1克)、幸运小甜饼(0克)、松脆饼(2克)和米布丁(4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